Sunday, April 01, 2007

跟大頭一起吃飯

跟大頭一起吃飯
除了錢不用自己付之外
一點好處都沒有
彆扭、不自在就不用說了
說話得小心翼翼,應對進退
更討厭的是........不能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就說今天中午好了
幾個同事到辦公室加班
中午就跟經理一起去吃飯
挑了一間跟「麻布茶房」類似的店
我很開心地打開菜單,想要找個好吃的餐
慰勞一下星期天還得來加班的自己

不過我得承認我是白目的
大家都選了200出頭的餐
而我看上了480的握壽司套餐
我還仔細地算菜單上的握壽司數量,嗯!應該夠吃!
沒想到我點餐的時候
經理提醒我說,是他出錢!
ㄟ............我根本沒有打算要他出錢
我已經決定自己花錢吃個好的!
最近一次去「爭鮮」,一點都沒有吃過癮
不過聽到他這麼說
我只好很快地選了櫻花蝦炒飯,而且說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這就是我討厭跟大頭吃飯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根本沒想要他們幫我付錢
而我也只想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