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一個小小小笑話

在辦公室裡,我一直維持某種程度的禮貌
說是習慣也好,反正我已經很自然了!
稱呼經理叫「經理」!敬辭都用「您」不用「你」!
不過經理糾正我很多次
說大家都是自己人,用「你」就好,不要用「您」
也說辦公室裡沒人稱呼他「經理」
(不過我明明聽到有人這樣叫.........)
叫我熊熊要改過來,其實也有點難!
常常都是「您」到嘴邊,然後聲音就變小了.......

今天寫信給他的時候
信前面我很自然用了「Dear 經理:」
結果他回我說「陳先生 不要再叫我經理了」
好吧!.......不用經理就不用經理
可是要用什麼稱謂好勒?本來想寫「Dear 老闆」
不過一定會被唸.....

所以我就乾脆空著稱謂沒寫
只在信一開頭加了個「^^」的符號
沒想到經理回信
「^^ (什麼鬼符號!)」

--
好吧!我知道不是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