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悲慘日子的開始

好吧!怎麼悲慘就晚點說吧!
反正今天是沒照片可以看了
因為我不僅是沒帶相機回家
就連早上去坐高鐵的時後
一開相機開關才發現根本沒帶記憶卡出門
真不知道自己腦子裡面哪根經不對了!

話說今天一早很從容地穿著西裝騎著機車到高鐵站坐車
本來也想會是很從容地到達目的地
沒想到高鐵竟然廣播,因為調度問題,班車延遲21分鐘
嗯!很好!第一次坐就碰到車子誤點
原訂9:25我可以到板橋,預計有半個鐘頭可以摸出板橋車站,走到目標
延遲21分鐘就表示,我只剩下15分鐘可以做這些事
很好很好! 第一次坐高鐵就讓我遲到了!

下午坐高鐵回來,本來想輕輕鬆鬆地找個地方思考一下工作
順便整理一下東西,回家給媽媽看
沒想到聽到更殘酷的事,計畫已經公告了
也就是說由今天開始的三個禮拜後要把計畫書交出去
當下馬上被徵召回辦公室
然後訂禮拜天也要進辦公室討論

好吧!這就是我再來這一陣子悲慘日子的開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