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風之影

昨晚一口氣拼了300多頁
終於把這一本書給看完了!
本來看到一半的時候,
就已經在盤算Blog裡面要怎麼寫:
「是不錯看啦!但是好像不會有接下來買的十本書都很爛的感覺!」
「這怎麼算是愛情小說呢?看到現在愛情都沒出來!」
反正帶點反骨的我,就是不太想順從書封上寫的其他書評

可是看到後來,我覺得會這樣寫還真的有點道理
是不至於到後面十本都很爛的程度
但是比起達文西密碼,我覺得好看許多
也讓我一直一直沒停地看到半夜一點

劇情就是從主角得到一本書開始
因為書好看進而想要找尋作者的其他作品
但是當他發現所有的書都沒有了
而且有人暗地裡在銷毀掉作者所有的作品
主角開始對作者有了好奇心,也開始找尋這個作者的生平事蹟
整個故事就開始錯綜複雜
作者身邊的人、事、物都開始與這個作家有所關連
到最後帶出了一段相當感人的愛情故事
(這一段被我寫得還真是爛!)

反正整個好看到不行啦!


我的閱讀筆記

我決定接下來的書要找那種超級錯綜複雜的來看
可以考慮把之前看過的「歷史學家」再翻出來看一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