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法國 vs 義大利


本來是已經放棄看世界杯的決賽,爬上了床睡了好一會兒!
誰知道兩點半不到,又醒了過來。
想了想還是開了電視,參與了這場世界杯決賽、席丹的最後一場球!
我並沒有希望哪一隊會贏,因為兩隊我都蠻愛的
四強裡面我除了對地主國沒感覺外,另外三隊都喜歡!

不過昨晚這場球,我真的是覺得挺精彩的!
比起之前幾場那種保守到不行、傳球軟綿綿的比賽
義大利跟法國就顯得剽悍許多
許多漂亮的腳法都可以看到,兩隊都有神呼其技的閃人動作,進攻動作連連
真的是還蠻過癮的.......
這讓我想起「如剃刀般的傳球」、「傳球的一瞬間會讓人感覺時間暫停」
Wow.....昨晚看到不少傳球真的有這種感覺喔!

唯一可惜且讓人錯愕的是,最後席丹的紅牌退場
它的最後一場球賽竟然是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雖然我不覺得像CNN所說的是「ugly exit」
但是真的是很可惜,就這樣結束了!

果然少了席丹
就看不到一個閃耀的人物在中場掌控
(少了那顆近似光頭的目光焦點,昨晚我真的是為了看席丹而看的)
真是可惜!........
更可惜的.........
法國隊輸了...........

那個PK給我踢到門楣沒進的球員(David Trezeguet)!
你不是席丹,所以踢到門楣不會進,最晚上場的竟然還踢成這樣!



球賽在4:40結束,關掉電視,躺在床上
我躺了很久很久才睡著
因為同時參與了,讓心中澎湃不已吧!


Zidane的那記頭錘!

--
完成書單: 勞倫斯. 卜洛克 - 譚納的非常泰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