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20060704雜記

  • 最近生活中潛藏太多不可說的事,因為不可說,所以不可說!

  • 我果然是那種只會嘴巴上耍狠,但是做不出什麼狠事來的人!

  • 真正下定決心要割捨掉一些東西,是一件很難的事,往往在你真正要放棄的時候,它又會不斷地出來誘惑你。

  • 好吧!我承認!是我一直割捨不掉一些東西!一些不該是屬於我的東西!一些很幸運落在我手上的東西!

  • 片子來了!找時間來流口水吧?

  • 改邪歸正?我的生命中無時不刻在做著改邪歸正的主意..................

--
完成書單: 向達倫- 嗜血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