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大年初一

其實每年的過年我都很怕我媽會找我們出門玩
不是我不願意出門
說實話是真的不想出去塞車
可是我媽每年都像沒得到教訓似的................唉................
今年我又要煩惱了.....................=(

今天不知道算不算是逃過一劫
早上去看完爺爺奶奶之後
我媽已經準備提議要去哪裡了
臨時被我提議說想要吃烤蕃薯跟蜜蕃薯
然後我們一家就殺到彰化芬園去買蕃薯
(本來還說要去竹山買............我真快瘋了!)

下午我爸烤蕃薯,用大桶子烤....
而我就在一旁削蕃薯皮,準備拿這些蕃薯來做蜜蕃薯
我爸對這個超有研究的也很講究,所以算是投其所好



烤好的蕃薯真的是超好吃的
尤其是那種紅心大的蕃薯
我爸可以把蕃薯烤得皮跟肉不會黏在一起
就可以很輕易地把蕃薯的皮整個剝掉
直接大口地吃著裡面的蕃薯!!

PS: 大年初一我們的午餐,全家都吃泡麵!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