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巧合

我很迷戀「巧合」這個題材
無怪乎我老是喜歡看「雙面情人」或是「絕命終結站」一類的電影

有時候巧合真的是會促成某些好事或是壞事
比如說好了.......
今天早上Sally去聽說明會
我雖然很早就進實驗室,但是突然很想吃早餐
於是決定去麥當勞買個豬肉滿福堡
開車離開校園的路上
剛好看到師母從幼稚園走向實驗室
通常她都是到實驗室找Sally
ㄟ..............
剛好實驗室我們兩個都不在,實驗室是鎖著的
師母來實驗室找不到人不得其門而入
就會轉往老師辦公室找老師了吧?
然後老師或許會問他
咦?你怎麼會過來勒?Sally不在嗎?
師母可能就會說實驗室都沒人啊!
老師搞不好就會以為:喔!!Spooky在偷懶不在實驗室喔!
然後多來個幾次這樣的事,就會被貼上標籤
(別懷疑!我已經被某人貼上標籤了,還一次而已!)

所以還是不要太相信「見微知著」的事
巧合、運氣的因素實在是不少
更何況你根本不知道啥時巧合他就出現了!!

(以上純屬虛構,雖然我的確是去買麥當勞早餐
也的確在路上碰到師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