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20130101雜記

  • 2013年就在溫泉與豬腳飯早餐展開序幕!
    (沒想到飯店竟然在早餐提供豬腳飯)
  • 這個跨年假期,真正拿出Zombicide 出來玩!所謂真正拿出來是找了一張夠大的方桌,把九塊地圖板塊都全拿出來擺,Zombie湧出來的速度還真是快,沒一會兒三個主角就被團團包圍了!
  •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Level 7 [Escape],不過看了一下規則,跟Flash Point和Zombicide感覺蠻類似的,那就暫時先打住吧!先找其他類型的單人遊戲試試!
  • 連玩了幾場Jaipur跟Biblios,竟然都輸給小山豬,欠了二十分鐘的按摩!

4 comments:

TouMu said...

Level 7 [Escape]我也在考慮中。

至於「Flash Point」則慢一步,被買走了...Orz

如果不排斥軍事/太空類的主題,那麼「Space Infantry」大推,很棒的單人遊戲。只是,不好買就是...

S! said...

既然沒買到Flash Point,那就衝Level 7 [Escape]了吧!
(我最喜歡勸人敗家了!)
買完了如果覺得不好玩,再便宜賣給我好了!呵呵~~~

TouMu said...

Level 7 [Escape]目前沒貨...
不過對Flash Point怨念多一點,因為沒買到...XD

S! said...

想玩的話,我可以借你玩喔!=P
看了你Antike Duellum的介紹,倒是很想找來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