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20130110雜記

  • 真覺得自己有點失心瘋!最近竟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Legendary: A Marvel Deck Building Game這款遊戲!明知道它的玩法就是DBG,單人模式就像Ascension或是Thunderstone單人玩法,但是光衝著可單人外加Marvel的超級英雄為主角,就令我這個已經不算美漫迷的美漫迷心癢癢的!
  • 昨晚主管特別打電話來叫我應該面對「夢魘」,並且跟我說如果第二天出現在辦公室的話,他就會帶我去處理!唉........我知道他的好意,但是那種身現夢魘的痛苦跟他以前體驗過的還是不一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