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桌遊] iOS遊戲:Ascension: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


雖然我已經將Ascension: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 給脫手了,
不過看到這款遊戲已經出iOS版的遊戲時,還是很開心,馬上就下載回來玩!
玩起來還不錯,畫面的精細度相當好,實際看到的比下面的貼圖好很多!
我個人玩得不精,但至少可以稍微打發點閒暇時間。
有興趣的可以在這邊下載!

之前有打算要再找 Ascension: Return of the Fallen來玩看看,
因為新的擴充有單人的遊戲規則,即使基本版玩起來不過癮,
但是看到單人規則,眼睛整個就亮了起來,應該會有不錯的體驗!
不過真正看了網路上其他國外玩家提的單人規則玩法,
嗯........感覺跟Thunderstone的單人玩法有點像,所以就暫時不考慮囉!
(等哪一天真的超想玩的時候再入手好了!)




最近在跟我家小山豬玩Coloretto、Coloretto Amazon 以及 Alhambra,
有人一起玩當然就把握機會囉!像這一類的小品遊戲在我們家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