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桌遊] Summoner Wars戰報



昨晚又跟小山豬開了一局,
戰局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先預期可以很快地由我領導的Cave Goblins取得優勝,
畢竟在遊戲初期,我已經快速殲滅了她大部分的角色,
圍繞她的城牆,讓她沒有辦法召喚新的角色,
逼得她的召喚師不得不移動。

只是沒有想到,到後來她的召喚師竟然撐下了我BLARF的強力攻擊,
也趁機召喚出剩下的英雄角色,
並且利用GROR大範圍攻擊的優勢,
把我的幾個主力角色給幹掉,連我的城牆也受到波及。

也因為我在戰爭前半的大量召喚,
無法再持續召喚出其他角色,並搭配事件攻擊,
在剩下單兵單將的情勢下,
不得已讓我自己的召喚師前進去對對方的召喚師做最後致命的一擊,
只是還沒到達對方召喚師身邊,
就被GROR以及BALDAR兩大英雄的夾擊下被幹掉了!

戰局整個大逆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