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也是宅男啦!

老實說,我也算是半個宅男
所以迷美少女模型一定是會有的
那天趁著Microsoft Tech ed 2008開會的時候
跟同事到台北101地下室的Toy Land晃一晃
沒多久下面這個東西就出現在背包裡面了!

這是「新世紀福音戰士」裡的「惣流・明日香・蘭格雷」
根本不記得上一次看這一部卡通是什麼時候了
卡通出了有十多年了吧?
最近好像劇場版又出來騙錢的樣子....=P

不過這一系列的周邊商品還是一直不斷地出,出個沒完!
我也得承認...........
我是看卡通裡的明日香長得可愛才買的.......^^
(但我真的不是羅莉控...........)

如果是在早些年迷公仔的時候
我可能已經一股腦收了一堆有的沒的了
不過現在還是點到為止就好了,收幾樣喜歡的就可以了!
全收實在是太傷太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