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2007雪梨之旅- 06 (Löwenbräu餐廳)

Day05_92
這家餐廳也是我在台灣的時候就打定主意想要去嚐嚐
其實我是被啤酒跟香腸所吸引!
於是第五天去完Taronga Zoo之後,我們就找上這家餐廳
果然還不到用餐時刻,但是外面就有人點了杯啤酒就坐著聊天
但也由於到得有點早,所以幾乎沒什麼要排隊或是等入座的機會

在雪梨的這幾天
我們的作息常常都是九點十點多吃早餐
中餐時間沒吃中餐或是隨便吃,
接著混到三四五點才吃午晚餐.....

一入坐看到菜單,怪怪!一大堆德文字!
雖然我大學修過半個學期的德文
可是以我念英文這麼多年,再看現在的英文程度
我只會「Hallo」跟「Ich bin Spooky.」
很努力地看了好一會兒外加請服務小姐給我們意見
點了Franziskaner啤酒以及招牌Löwenbräu啤酒
由於還不會很餓,
所以又點了一份Gemischte Wurstplatte,也就是香腸拼盤。
因為不確定哪一種香腸好吃,所以直接點了一份拼盤,
這樣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香腸。

Day05_84
左邊的是Franziskaner啤酒,右邊的是Löwenbräu啤酒
兩種酒都帶點微甜味,不會苦,相當爽口!

Day05_88
這就是包含四種口味的香腸拼盤
這裡的香腸,腸衣脆的喔!這才是真正的香腸嘛!
配著酸菜跟芥末醬,真是好吃....(可真是滿足我這個香腸熱狗迷!)
吃完這道拼盤竟然讓我們胃口大開
馬上有加點了一份Schweinshaxn,也就是德國豬腳!
(沒想到我們這麼會吃...)

Day05_90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豬腳其實個頭不算大
但是外皮脆的勒!同樣配著德國酸菜以及芥末醬
也是好吃到現在都還會流口水.......=)~~~

基本上我相當推薦這一家餐廳
尤其前一天吃完Rockpool那種花大錢但是不夠滿足的感覺
這家餐廳吃起來絕對是不一樣的感覺.....^^

而正如其他blog文章寫的,晚一點來吃可以看到表演
不過對我們來說,能吃到好吃的東西比較重要!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