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低調

訂完婚的禮拜一早上
我提著一盒喜餅給辦公室助理,跟她示意要拿來跟大家分享的
助理:你昨天也去給別人請啊?
我:這是我的

助理瞪大了眼睛問我真的嗎?怎麼這麼低調?
過一會兒,經理也跑來我的位置跟我恭喜,也是疑惑怎麼這麼低調
再過了一會兒,全辦公室都知道我剛訂完婚,要結婚了!
大家的心裡大概都在想怎麼會這麼低調?
可能有一半的人會想應該是有了才會這麼突然。

為什麼這麼低調?原因很多啊!我大概可以說一大堆:
  •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啊!
  • 我覺得這是我自己的事!
  • 我只想找我自己的好朋友來,太多人知道就很怪!
  • 越多人知道,就要請很多桌,要花很多錢!
  • 因為我不想炸到其他無辜的人
  • 我個性就是比較低調
  • 因為請客吃飯的時間很短,我想跟所有來賓說到話
  • 當天要要表演肚皮舞,不好意思給不熟的人看 (It's a joke!)
  • ...................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很多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打算不讓辦公室的人知道
可是我要請婚假,勢必就得..........
而且沒跟經理他們說,好像有點不大尊重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聽副理說來,好像不讓同事知道是不對的

我只想請特定的人
可是得要面對我沒打算發帖子的朋友的詢問
我不是不想請,真的是我覺得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我才知道在某些時候,想要順著自己意做事是挺有難度的!

能結婚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尤其是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絕對是開心地跟我的好朋友分享喜悅的!
所以就忍受一下我的低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