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好日子快沒了!

好日子快沒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今天要跟經理一起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分院
前一天約好了早上八點半出發
一大早我還提早出門
沒想到,高速公路上有事故造成塞車
結果我就很注死地在這麼特別的一天遲到

然後一路上經理就跟我說了一大堆
像是當主管應該要有專業、態度、品德、意志力跟人際溝通
然後我們那一課的組織文化很差
我們主管專業夠,但是帶人的方式不對
我們應該要隨時維持作戰的狀態,不應該偏安
不經過嚴格磨練是不能成為戰將的
她要好好訓練我們..........
bula...bula......bula.......bula........
去的時候說了一個鐘頭,回來也說了一個鐘頭

天啊!...............
我開始得要調整自己的價值觀跟心態了
要不然我這幾年可能會很難過了.........

--
完成書單:
夏祖麗- 看地圖神遊澳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