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最近在忙這個

啊!好幾天沒有寫了
除了宿舍網路慢到讓我沒心情寫之外
我在玩另外一樣東西
就是這個!!!


這是什麼勒?
這就是所謂的GPS Tracker
如果只是GPS導航那多無聊啊!滿街上大家都在玩!

GPS Tracker主要的是紀錄GPS的點
連接這些點就變成路徑,然後你就可以知道你走過哪裡了
(有沒有稍微有點感覺了?)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
啊!我出國去玩就可以帶著記錄
然後回來的照片就可以利用這些路徑資料重新排列
就像下圖這樣!


這是另一種遊記的寫法喔...............很棒吧?!
所以我在公司知道他們要買這個東西
二話不說就厚著臉皮要來玩
然後就趕快祈禱自己快點有機會出去玩
就可以用這個來整理照片跟遊記了!

這兩天我就帶著兩台這個東西
(還有一個是國產的,更小,更讓人愛不釋手)
開車的時候,開著記錄數據想要看看哪一台比較好!
然後就給她買下來用!


這裡是我開到西湖休息站拍到的......^^

--
完成書單: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獵命師傳奇 卷十
夜巡者
月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