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台南受訓

這兩天到台南六甲受訓
講「受訓」是好聽的說法
其實真正是把所有的新進人員找來灌輸企業精神
不過不進辦公室總是讓人覺得輕鬆點


這是台南分部的大廳
台南的分部的佔地面積比新竹的還大
可是建築物只有兩三棟,其他的都是空地跟樹林
還真是偏僻到不行..................................
難怪有人說在這邊上班非常省
連福利社都沒有,開車開到熱鬧的地方也要半個多鐘頭
好地方!好地方!

第一天從中午到晚上,很密集地上所謂的體驗課程」
藉由一些小遊戲,來切入什麼要團結合作、溝通的話題
我私底下是覺得蠻無聊的啦.......玩那些遊戲其實覺得自己很呆
不過總是要裝的熱烈點...............因為...............
帶活動的老師是我以前幼稚園的「園長」
沒看錯!她真的是我幼稚園的園長........
我跑去問她是哪個幼稚園的園長的時候
她竟然跟我說她對我有印象.................還真是有點不敢相信!
結果她真的記住我,一直到今天活動結束前,都還叫得出我名字

第二天的課程就是聽一大堆的大頭演講
唉!我們的大頭頭真的是很愛說話
連說了兩個半鐘頭,大家都餓扁了還不停
(而且我覺得有一點點白目!)
可是大頭頭會是大頭頭,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


這是「竹炭冰淇淋」,台南分部的產品

其實來這一趟
中餐的時候,竟然一口氣可以吃到一堆台南名產
蝦捲、安平豆花、蝦仁肉丸、芋粿竟然都吃得到
唯一讓我覺得來的很值得的地方..........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