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徒勞無功的累

今天跟學弟上台北去找他之後要實驗的老師討論討論
老實說..................
能找到一個肯配合實驗的老師,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之前chilly, 明玉跟其他學弟的實驗
那些老師能完全配合,真的是讓後續的工作有如天助

今天這個老師就有點不大一樣
她是一個英文老師
長得很漂亮,可是蠻冷的,冰山美人一般
之前去了兩次,有試圖想要在談話中找到她的喜好
可是怎麼樣都不知道她的好惡是如何...........
說起話來都淡淡的,沒有太多情緒透露出來!

尤其是今天......
一大早七點多我跟學弟就已經到她的教室前等她
稍微談了一下,卻沒有談到重點的感覺
那個老師的課又很多,是整天滿堂
到後來變成得找下課時間談
課密集、下課時間又短、她又沒法准時下課
又感覺她不是很積極的樣子
我跟學弟就在那邊等了又等
然後我的火氣也越來越大
所以今天學弟也很可憐
動作慢還被我唸...........................................

其實等待的中途,我們已經打算放棄找這個老師做實驗了
很多事情一直沒機會澄清
她又很忙,我跟學弟也不好意思麻煩她
我還跟學弟放話
如果待會中午,她不給我們機會好好談的話
我們就找別的老師算了

還好............第四節下課
我們硬是纏著她討論一些事情
關於實驗的部分才稍稍有點曙光
也許是再來她沒有課了,比較輕鬆點吧?
就稍微比較沒那麼冷.............
(我嚴重懷疑她是「慢熱型」的人.......)

這次實驗其實超級麻煩
對象是國小二年級的...........問卷幾乎沒用!!!
課程時間很短................幾乎沒時間訪談!!!
老師可能不很積極.............做的東西搞不好她用不多!!!
Oh! My god! ................累到爆!
比做一整天實驗還累.........................................

--
中午學弟帶我去吃一家麵攤
聽他說他有在這邊碰到過王傑來吃過麵
不過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有「蛋花貢丸牛肉湯」
很少聽過這三種東西同時出現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蛋花貢丸牛肉湯
聽起來像是留學生在吃的東西!

Anonymous said...

不只是留學生吧?
聽起來像是不大會做菜的, 把所有可以吃的都放在一起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