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我對漂亮女星的品味!?

我發現對於我覺得漂亮的女明星
即使過了好一陣子也還是覺得很漂亮
嗯.........這個說法說得不好
應該說我對於漂亮的品味似乎沒有太大幅度的改變

舉個例子說明好了
我以前很喜歡導演奇士勞斯基三色系列裡面
「紅色情深」的女主角: Irene Jacob
所以在我的書桌旁邊,曾經貼了一張Irene在一片紅色布幕前的側臉
不過隨著離紅色情深電影的越來越遠
就慢慢地淡忘這個角色
前一陣子很偶然地在第四台看到一部描述兩對夫妻之間的電影
當下我就覺得那個電影的女主角很漂亮
等到事後我上網去查那個女主角是誰
怪怪!.........竟然就是Irene Jacob
我完全沒有認出來,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很漂亮!



最近類似的事情又再度發生
前一陣子威寶電信的廣告打得很凶
我覺得廣告裡面的那個女主角很可愛
不過僅止於覺得很可愛,也沒去知道那個女主角是誰
所以就沒太去注意
這一陣子在看「愛殺17」
同樣發現裡面一個配角還蠻可愛的 (沒辦法! 我實在很難覺得張劭涵漂亮)
結果一看演員名單在網路上找一找
發現跟廣告那個女生竟然是同一個人
(這也應該說我眼睛差,連是同一個人都認不出來)

威寶女主角 鍾欣怡的網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