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腰巾

跳了兩期的肚皮舞課
我終於在這一期買了跳舞用的腰巾
其實打從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應該要買
可是跟我一起上課的應該都是老鳥吧!?
幾乎大家都有
所以也就沒有調查我到底要不要買
反正只有我一個男生,誰知道我會跳多久.....

這一期第一堂上完課
我就拉了一個同學問,腰巾要在哪裡買
結果竟然有人跟我說,她朋友要賣掉之前買的
當下二話不說就跟她說我要了
原價650,賣給我350,這樣應該很划算吧!


照片不是很清楚,因為是用手機相機拍的
同學們都說還好賣給我的是黑色的
如果是粉紅色的,那圍起來就很尷尬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