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Boardgames that Tell Stories 2

聖誕節前收到Ignacy Trzewiczek的新書:「Boardgames that Tell Stories 2」,
剛好這幾天有點時間可以看閒書,就帶著這本書出門看。

雖然這次書的厚度與裡面的文章篇幅都明顯薄了點、短了點,但還是一樣好看。
只是我真覺得出這兩本書真的是Portal Games公司的詭計,好吧!該說是「促銷手法」。

看第一本的時候,讓我千辛萬苦把51st State後來的擴充Ruins給收齊了,
還壓下了買Stronghold跟Neuroshima Hex的衝動。
這一集看了讓我很想買Legacy: The Testament of Duke de Crecy和Theseus: The Dark Orbit,
而重點是我才看了前十篇,所以我該繼續看完它嗎?

雖然如此還是很推薦大家去找來看,
因為連我這種英文不算好的都看的津津有味,
(Trzewiczek先生明明就是波蘭人耶。)

PS: Ignacy Trzewiczek就是知名遊戲 Stronghold, Neuroshima Hex, Robinson Crusoe等遊戲的設計者,

3 comments:

uhc said...

我有買到Winter,Ruins要去哪買啊?
BTW,Legacy我覺得還好所以賣掉了,這樣有滅火嗎?(但她最近又出了一個擴充,害我有點想買回來)

S! said...

我是之前去美國玩的時候,順便訂回來的!
等一下,好像搞錯了,我當時買的好像是Winter,Ruins是打算直接從Portal Games下訂。(晚上回去看看)

至於Legacy......來不及了,我已經買下去了!

TouMu said...

最近無力再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