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20150826雜記

  • 有豬一般的隊友真是令人傻眼,不幫忙就算了,還給我捅蔞子。
  • 不知不覺單人遊戲的GeekList,竟然已經列到300多筆了,還有一大堆遊戲都還沒列上去。以前覺得單人遊戲很少,真的是井底之蛙的想法啊。
  • 這幾天在看一款遊戲的中文化規則,看之前是很開心的,因為英文規則搞得我昏頭轉向的。沒想到看了中文化規則更火大,沒標點符號分段就算了,不到三句話就能找到一個錯字。少許錯字是難免,但是一堆錯字就不大能原諒。雖然說是出中文化規則是要造福玩家,但是品質也不能太差吧?而且我很肯定這是台灣人翻的,因為幾乎都是注音選字的問題。(所以我又回頭去看英文規則了)
  • 最近玩覺得還不錯的幾款小遊戲,真的都是小遊戲:
    • Galaxy Commands
    • Gravwell: Escape from the 9th Dimension
    • The Game: Spiel... so lange du kann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