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桌遊] Yomi Card Game

我實在對卡牌類遊戲沒有抵抗力,偏偏Yomi是個兩人對戰的卡牌遊戲,
而且在Tom Vesal的桌遊介紹影片當中,
是第一次看到他表達這麼強烈喜歡玩這個遊戲。

只是Yomi Card遊戲賣價實在是很貴,
整個遊戲有十個格鬥對戰角色,他是兩個兩個一組賣,
每組要24.99美元,十個角色分別買下來得要124.95美元,
即使是買它的Complete First Edition版(直接包含十個角色)也要99.99 美元,
這都還不包括運費20美元啊!
所以最後我買的是Print & Play的版本,自己印來玩!


我只印了Grave和Jaina兩個角色出來試玩,算是Yomi的第一組,每個角色共有54張牌。
如果不錯玩的話,再把剩下的角色給印出來!

4 comments:

twinson said...

你好,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看完規則覺得這遊戲很有趣,但苦於沒有信用卡買Print & Play的版本,不知道能不能貼補一下錢跟你拿Print & Play的檔案呢?想自己印來用魔風的牌玩,不好意思麻煩你了,謝謝!!

S! said...

要不要私底下談?

twinson said...

好的,找不太到要怎麼寄信給您,那這是我的信箱twinson37@pchome.com.tw 謝謝!!!麻煩你了

Jacky said...

The card quality it's not as good as the website describe.
However you get the playmate, which are amazing.

What you think about the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