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像樣的書店 !?

在新竹住了好一陣子
一直覺得很遺憾,附近沒有什麼像樣的書店,
清大前面的大學書店就不用提了,要跑到竹北的金石堂也有點遠
專程要殺到市區去,更是想到就沒力,光是停車問題就讓我很傻眼了
真讓我覺得新竹大概都只剩下宅男工程師吧?

之前久聞清大裡面有水木書苑,
在校園內散步了很多次就是沒找到真正位置!
嘿!今天總算給我找到了!
稍微繞了一下,終於有看起來比較像樣一點的書店了!
書的量或許沒有市區的誠品或是金石堂多,
但就種類上來說,比起一般書店要來得特殊許多,
某些類型的書還挺齊全的,
值得找個一天,好好地一個書櫃一個書櫃慢慢地巡!

說真的,能找到一家離我近、好停車,重點是書量還算多的書店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你看看!很少看到有哪家書店,「台灣商務印書館」的書能擺的這麼齊全的!
連希羅多德的歷史都有耶!(只是我還沒有勇氣買回來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