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收到明信片

最開心的事情之一,莫過於收到好朋友旅遊寄回來的明信片
尤其能收到的機會不多,收到展讀的當下實在是開心到不行!
(目前最有可能的大概就是我跟Celia長久培養下來的習慣吧?)

其實我很喜歡寫明信片,
短短的篇幅,塞滿了一堆字,
不用像寫信一般有寫滿整張的壓力,
寫不出來就把字寫的大一點!
我是不知道收到的人的心情,
就我,寫的人來說,特別有成就感,也特別有感覺!

而出去玩的時候,當下所有的心情靠書寫明信片
是最快得以抒發,也是最貼近自己心情的,
這讓我養成了隨身帶著幾位朋友的地址,
然後就是出國的時候拼命找賣郵票的地方........=P

當然心情也是要看對象寫的,
有個訴說的對象,藉由適合的主題來發揮,
這會讓旅程添加更多深刻的印象與回憶,
彷彿就像導遊般,不是只有自己在遊玩,
而是帶著明信片的收信者導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好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