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給我新片啊!

話說我跟小山豬已經很多個週末晚上不知道該看什麼好!

隨便找一個人用膝蓋想也知道,
週末的夜晚是最多人有閒,也最有時間可以看電視的,
既然這樣你就弄些新的片子出來播嘛!
一個月了不起才幾部新片而已,幾個電視頻道大家排列組合一下,
每個週六週日不都有新的驚奇給觀眾!?

這讓我覺得那些電影頻道公司(例如HBO、衛視電影等)真的穩賺不賠的公司!
反正買幾部片然後就給他重播重播再重播,
重播個十幾次,隨便就把買播映權的錢給賺回來,
你越不播新片,好嘛!了不起觀眾就去借DVD,
等到觀眾看過DVD,等電視上要播的時候,又變成舊片或是很多人看過的
何必搞成這樣勒?惡性循環!

害我這幾週看到節目表就一肚子火!
好吧!今天晚上HBO總算有新片了,要播「慾望城市電影版」,
不過還是個笨決定,你覺得電影版的慾望城市在電視上可以完整播出嗎?
要我看個被閹割過的電影?那實在是跟沒新片看沒兩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