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20070904雜記

  • 嗯.......凡事是不是該適可而止就好了呢?
  • 論文遲遲沒有進度,說好八月底要交一個版本出來的說!慘!
在接任課財務的第一次活動,果然就出包了,就說我對錢真的是很神經大條,以前當類似的職務都得自己貼錢才可以。今天幫大家去買下午茶,結果不但付大杯的錢拿到小杯,而且還給我多算錢,偏偏當下我的腦袋根本連轉都不想轉,同事還好心幫我算,後來我一氣之下,衝回店裡才搞定這件事。不過真的是讓我有點小沮喪,我也很氣,虧我這麼信任店家,這樣是不是每次我都得把錢算好好的,說我敗家也好、說我是有錢人的作為也好,就是不想變得這麼斤斤計較嘛!這是很累人的一件事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