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2007 泰國之旅- 01 (Pattaya)

每次回來都強迫自己得寫些遊記
不是為了給任何人看,只是給自己在日後有個依據可以回想細節
偏偏我有很懶、沒什麼耐性,總是耐不下性子好好地寫
所以乾脆就從最短的東西開始吧!
--

如果這一次最讓我覺得有點可惜、有些失望的
那大概就是到了Pattaya、看到了Pattaya
這也有可能是我們運氣不好
來到Pattaya的第一個早上,天空竟然下起了滂陀大雨
本來打算一早就到泳池報到的我,看到大雨又自動縮回了被窩

DSC_0106.JPG

而陰雨天的Pattaya沙灘也顯得非常冷清
更令人失望的是,第二天我跟小山豬走到海灘,真的是傻眼了
這個沙灘也真的是太淺了
放了三排的海灘椅之後,竟然只剩下短短的一小段沙
有點陰的外面,竟然沒看到半個人穿著泳衣下水玩
更不要說什麼Bikini辣妹了.........

我跟小山豬走啊走啊,想找尋一點像Hawaii一樣的熱情
但是沒有,三不五時就有人上來兜售水上活動,煩!
走到Pattaya旁邊的Beach Road........
一整排的街道,人不算多
一家又一家的Bar、Pub、露天酒吧都都才剛開門
這種感覺就像是所有的人昨天都玩通宵,還在睡
所以一點都還沒開始熱鬧起來..........
一點海邊度假的feel都沒有

DSC_0121.JPG
Beach Road上
後來我們才得到一個結論
Hawaii就是那種適合人去度假放鬆、享受陽光、享受熱情的地方
Pattaya則是那種年輕人來這邊狂歡作樂、夜夜笙歌、High翻天
再加上單看Bikini女郎
Hawaii的給人的感覺就是健康、自然、熱情洋溢
而Pattaya就是給人情色味非常非常地重
(走在路上,還被阻街女郎問勒.......)
所以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

DSC_0122.JPG
路邊充斥著這種帶著情色味的招牌

我個人比較喜歡在有安全感的地方..........
如果說連晚上走在路上,都提心吊膽著
那我想也很難好好地放鬆吧?

所以................
我想這種地方下次還是不要帶著小山豬來,比較好......=P

--
完成書單
鄭丰- 天觀雙俠 卷1-卷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