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20150517雜記

  • 看「遊戲規則」真的改變我一直以來的閱讀方式。以前就算讀論文,我都很少一字一句仔細地讀,大多都是很快速瀏覽過去,自己想像彌補中間漏看的部分。但是看遊戲規則完全沒辦法,像這兩天看Aquaducts這款遊戲的規則,其實只有一頁,但是我完全想不透為什麼會有一個玩家動作需要執行,結果耐下心一行一行看,才看到其中一個條件解釋了這個行動是幹嘛用的,僅僅一行就影響整個遊戲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有時候甚至於是一個字。
  • 無奈~~只能說無奈,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1 comment:

TouMu said...

我也是看遊戲比看論文認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