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JOJO超像可動 - 空条承太郎

最近出了兩款JOJO的可動人型
分別是第三部的主角與替身: 空条承太郎 和 白金之星
品質挺不錯的,比起我幾年前買的要來的有型
重點是「超可動」!幾乎漫畫裡的高難度動作都能擺
我買了空条承太郎這一隻,卻陷入了為難之中。



到底是要收整套?還是只收單隻呢?
收整套,對JOJO迷來說,顯然是必須的,擺起來也挺壯觀!
可是我並不是每一隻都很喜愛,
至少是很滿意這一次承太郎這一隻的造型,所以才買
其他卻不是那樣讓我一眼就喜愛的地步!

嗯...........為難為難!
我有時候好像只是為了收集而收集
而不是真的為了喜歡才收集
而且好像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太著迷在這裡喔?
還是只收順眼的就好了!

2 comments:

Scott MT Chien said...

哈囉,我是路人.昨天剛買東方仗助,目前打算一隻一隻慢慢收集.

你的網誌不錯看!

S! said...

Haha......我也才剛入手,全部收完大概二十幾隻跑不掉喔!
所以目前我沒有打算全收,只挑喜歡的,重複出的也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