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Asahi 熟撰 啤酒

我喜歡小喝一下啤酒
特別喜歡啤酒的冰涼以及源源不絕的氣泡口感
尤其大熱天,光是看著啤酒杯外凝結的水霧
就會讓人有猶如醍醐灌頂般的清涼期待感
偏偏我又很怕喝到苦的啤酒,或是擺久了會苦的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喝啤酒還沒喝到一個境界
就如同當我還不會喝黑咖啡的時候
不能體會喝黑咖啡的焦苦口感也是會讓人上癮的
所以現在還是會拒絕苦的啤酒......

7-11的飲料櫃偶爾會進一些不常看到的啤酒
應該是讓人常常鮮吧?
下班經過7-11的我,看到順眼的就會順手拿個一瓶試試
不過多半是被我臭罵的機會比較高

Asahi的這一款熟撰啤酒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至少一入口不會讓我皺起眉頭
後半段也讓我能夠順順地喝完它
稱不上具有印象深刻的口感與味道
卻也提供了平平淡淡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