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VANS 滑板鞋

好啦好啦!
我果然是那種「工於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人
至於器利了,有沒有把事善了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趁著昨天去世貿顧攤位,與等候Nancy下班的空檔
我跑了一趟New York, New York以及新光三越A11館
想說看看真正的滑板鞋是什麼樣?
結果最後就拎了一雙回來...................

鞋子不是一開始打算要買的有名的DC品牌
樣式也不是那種炫到爆,或是花紋出色的
我買的是相當便宜,而且是基本款的造型
想說先買一雙來試試,看看踩在滑板上是不是真的比較穩?
還有一個最大的因素是
我比較擔心現在腳上的MERRELL運動鞋被磨壞.......

結果今天一早還是給他睡過頭
醒來已經八點半了,太陽已經半空中了
熱到爆的天氣,外面實在是待不久啊..............=(

--
補充:
下午出去試滑了一下
不知道休息了很多天體力比較好
還是真的鞋子抓住滑板比較穩的緣故
我比較可以往上坡移動......

不過中午看了一下DC的鞋款
我比較喜歡DC的圖案跟款式說
所以我要努力把鞋子給磨壞,好買新的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