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Solitaire Games !! (單人遊戲清單)

我的單人桌遊BGG GeekList: Show Me The Solitaire Games !!

Saturday, July 26, 2008

VANS 滑板鞋

好啦好啦!
我果然是那種「工於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人
至於器利了,有沒有把事善了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趁著昨天去世貿顧攤位,與等候Nancy下班的空檔
我跑了一趟New York, New York以及新光三越A11館
想說看看真正的滑板鞋是什麼樣?
結果最後就拎了一雙回來...................

鞋子不是一開始打算要買的有名的DC品牌
樣式也不是那種炫到爆,或是花紋出色的
我買的是相當便宜,而且是基本款的造型
想說先買一雙來試試,看看踩在滑板上是不是真的比較穩?
還有一個最大的因素是
我比較擔心現在腳上的MERRELL運動鞋被磨壞.......

結果今天一早還是給他睡過頭
醒來已經八點半了,太陽已經半空中了
熱到爆的天氣,外面實在是待不久啊..............=(

--
補充:
下午出去試滑了一下
不知道休息了很多天體力比較好
還是真的鞋子抓住滑板比較穩的緣故
我比較可以往上坡移動......

不過中午看了一下DC的鞋款
我比較喜歡DC的圖案跟款式說
所以我要努力把鞋子給磨壞,好買新的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