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一張投影片

說起來大概不會相信
花了兩個半工作天只做了下面這一張投影片的圖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不過這真的是千真萬確的事



我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只做投影片
有的時候可能一整天做的都是沒用的
再不然就是能用的剩幾張.....

我能夠體會每一張投影片內涵無窮
對於每一個圖、每一個細節都要反覆斟酌
務必要求到完美.......
不過即使是如此,真的得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做
花費一整天的時間只拿來做投影片,我都不大願意相信
更不要說是說給別人聽了.........會被笑的!

最近在寫今年度的工作績效表規劃
就實在很想把「做投影片跟寫報告(2人月)」列在上面。

(PS: 我會放上來是因為我知道這絕對還不是最後的版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