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Mövenpick

台茂之前也開了一家Mövenpick冰淇淋專賣店
只可惜開的時候,我已經搬到新竹了
沒有太多機會在台茂品嚐
(不能常去台茂還真是搬到新竹的一個痛....)

新竹的這一家則是我早在很久之前就看到介紹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那個插著仙女棒的那道「火山爆發」吧!

昨天趁著天氣回暖以及要添購新褲子的機會
到了新竹的新光三越,又很有機會的讓我們有時間晃進去吃

P1010720

我不是專門寫食記的,所以就不細部描述了
吃完只有兩個感想.........
1.
賣冰淇淋的,果然只擅長賣冰淇淋?
雙人下午茶的蛋糕普普......飲料更是普通到不行
好吧!冰淇淋是賣點囉.............

2.
為什麼冰淇淋的口味都重成這個樣子勒?
我知道吃的人的感覺一定都是
「哇!好濃的巧克力喔!」或是
「香草的味道真是濃醇!」
可是........重成這樣子實在是很難讓人一直吃
吃完了只有一個感覺 - 膩!膩!膩!

P1010714
這就是我們點的「濃情巧意」
三球冰淇淋分別是香草、巧克力、薄荷巧克力
真的是很濃,不過我實在不甚喜愛那種濃到爆的味道

也許冰淇淋就是要在融化之前給予人一瞬間的猛烈衝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