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從文字是可以嗅到感覺的

A: Hi...................
B: hi
A: 最近好嗎
B: 還記得我以前跟你說過桌巾下桌子的事嗎?
A: 不太記得了ㄟ
A: 那是蛇麼
B: 小忙!今天才去台北回來!!!
A: 喔 去幹蛇麼阿?
A: 我今天也是到處跑跑跑說
B: 就是我一直覺得你...............
A: 覺得我怎樣
A: 我有點想起來了ㄟ
B: 乍看之下....................是張桌巾鋪得好好的一張桌子...................
A: 喔 我知道了
B: 但是桌巾一掀起來.....................................
A: 恩
A: 你還是感覺的出來阿
A: 我很破碎的
B: 我要說老實話........我現在還是這種感覺....................
B: 我覺得不是破碎......................
A: 恩
B: (先聲明這都只是我片段的感覺喔..................)
A: 恩
A: 你說吧
B: 我只是覺得.............................
B: 你的很多快樂不是真的快樂........................
A: 我真的有嘗試讓自己好過
B: 我知道...........................................
A: 我努力很久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把注意力一直放在工作上
B: 我感覺的出來你很努力喔...................
A: 謝謝
A: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在那一塊快樂起來
B: 只是要告訴你,我還感覺的出來.............所以你還要繼續努力.......
B: 我不知道你現在跟我以前的感覺是不是一樣...................
A: 我會的 哈
A: 你說對感情嗎
B: 很多時候,其實你的第一直覺還是原來的.................
你總是要西一口氣然後跟自己說.............要換個方式看......................
A: 恩
B: 不一定是感情喔........只是對你來說,那是你的最大接觸面..............
A: 我最近真的會這樣
A: 我昨天又為他爽約的事情哭了
B: 也許還需要時間,讓兩個想法和在一起,或是讓另一個凌駕過去!
B: 你絕對是沒辦法不在乎那些事情的...................說不在乎一定是不可能的!
B: 所以與其這樣................你要不要試著.................
B: 就像是走在兩條平行線上.............................
B: 本來在乎的你是走一條.........................
B: 現在跳到另外一條上面來走...........................
B: 你還是可以在乎...................
A: 我想我有
B: 但是讓原來那一條線偶爾靠過來...............
B: 靠過來的時候,你可以很開心,因為那是你本來就想要的
A: 你很愛講抽象的話 哈哈
B: 但是沒有靠過來的時候,你還是一樣的走,了不起就冷眼看一看.................
B: 唉呀!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P
A: 哈哈 我知道拉
A: 你很關心我
A: 我覺得很開心
B: 因為我一直看你的東西......................
B: 可是我覺得...........................
A: 覺得我一直在繞圈圈嗎
B: 很多都是你「假裝」讓自己那樣,
B: 我覺得那不是來自本質的開心..........................
A: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ㄟ
A: 我完全是著不打電話給他 不跟他連絡
A: 可是我不能不接他的電話
B: 嗯................我也沒辦法告訴你怎麼做好...................
B: 只是如果類似的情況一再發生
B: 了不起就是多試不同的方式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