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嗜好

自從上了班之後
常常是回到家之後,吃完晚飯
就跟小山豬坐在沙發上一直看電視
說真的,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扣除掉因為累不想動的因素外
看電視,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好的活動
我一直很好奇其他人下了班之後都在幹嘛
(當然也是不少人下班的時候已經九、十點....)
但我發現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這樣
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電視跟電腦不都是一樣的嗎?

Freeline Skate可以算是我最近的嗜好之一!
不過一天能夠溜多久呢?
就今天來說好了,我才練了40多分鐘,腿就酸到我連直直地溜都溜不動
更不用說一整個晚上用來打發我的時間.......

所以這一陣子,我大概會研究一下
到底有哪些事是可以拿來消磨時間並且陶冶性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