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Castle影集

前年我們在電視台看到了一部很好看的影集「Castle」,
是在講一位偵探小說家到警局的警探身邊,做實地訪察順便協助辦案,
每一集的破案過程其實在其次,
因為常常是到最後才揪出一個之前沒出現過的角色收尾,
所以很難當作是挑戰來猜兇手是誰。

但是裡面男女主角的風采與對話卻很吸引我們,
看他們在裡面妙語如珠地鬥嘴、或是不時穿插一些我們熟悉的名詞,
然後男女主角之間的曖昧氣氛、男主角的機智、以及其他配角的搭配演出,
就覺得份外地有意思!

就這樣接連看了三季,
中間其實有很多集字幕跟畫面是對不起來的,我們也這樣看完了,
(那個電視台很神奇的是,只要是播到Castle,不是沒字幕就是字幕跑得特別快)
後來那個電視台就在我們家的第四台消失了!

一直到上禮拜,我們終於又在FOX娛樂台看到了,
而且是從我們看完的那一季之後開始播,
現在每個晚上九點都要準時報到!

除了裡面的男主角Nathan Fillion所扮演的Richard Castle之外,
最吸睛的莫過於Stana Katic 所扮演的女主角  Kate Beckett。

另一位也讓我們每次看都覺得很漂亮的就是,
飾演Castle女兒的Molly C. Quinn,
真的是每次看都覺得她像是精靈一般地漂亮,有氣質!







20130129雜記

  • 總算坐在書桌前,稍微看了一點論文。好吧!至少有了個開始,總比都沒有來的好。
  • 今晚的「Castle」真是有意思,每次看Castle跟Beckett在劇裡的對話就會讓人覺得好笑開心!
  • 去年的考績出來了!嗯.......不甚理想!不過也只能這樣囉!

Monday, January 28, 2013

[Around Me] 我的書房

用iPhone5的全景拍照,拍了一張自己書房的照片!
書櫃的部分只有用特力屋的書櫃組合起來,
要是可以做面書牆起來的話就好了!


--
  • 連續兩天吃了兩場喜宴,真是太肥了!
    特別是第一天,中午飽到睡覺前都不用再吃了! 
  • 耶!今年一個月的文章量已經跟去年一整年一樣多了!=P

Monday, January 21, 2013

20130120雜記

  • 把前年去迪士尼玩的照片整理好了,應該是準備下一段旅程的時候了!
  • 果然!完全沒有動力面對夢魘問題,所以又這樣閒置一個禮拜!
  • 又在Kickstarter上敗家了,我的確很會替自己找敗家的理由。
  • 開始在看 Galactica的前傳影集 : 「Caprica」 
  • 對了!上禮拜五下班前學到一件事:即使是出於善意,也不要說太多關於別人的事,無論是轉述或是討論。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聽就好了!少說就可以少招惹一些問題!
禮拜六天氣很好,校園也很漂亮!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20130115雜記

  • 果然!我又把前年上半年出去玩的照片給整理好了!相信很快地下半年的照片也會整理出爐的!
  • 世界真的很小!或許該說新竹真的很小!我大學同學把房子賣給我的同事!昨天陪同事去看房子之前,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不過巧歸巧,如果事前知道的話,可能會多個十幾萬吧!=P
  • 買了Biblios作者的另一個作品:Scripts and Scribes: The Dice Game

Monday, January 14, 2013

20130114雜記

不想幹正事的時候,就是雜事做得特別快的時候。
這兩天已經把去年年底去日本玩的照片給整理好了,外加把「風之名2」給K完了!
我想前年出去玩的照片很快也會整理好的........

--
這兩天在狂玩Biblios,總計已經贏了60分鐘的按摩!=P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20130110雜記

  • 真覺得自己有點失心瘋!最近竟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Legendary: A Marvel Deck Building Game這款遊戲!明知道它的玩法就是DBG,單人模式就像Ascension或是Thunderstone單人玩法,但是光衝著可單人外加Marvel的超級英雄為主角,就令我這個已經不算美漫迷的美漫迷心癢癢的!
  • 昨晚主管特別打電話來叫我應該面對「夢魘」,並且跟我說如果第二天出現在辦公室的話,他就會帶我去處理!唉........我知道他的好意,但是那種身現夢魘的痛苦跟他以前體驗過的還是不一樣啊!

Tuesday, January 08, 2013

20130108雜記

最近在煩惱一件事,如果順利逃離的話,就應該可以結束我多年來的夢魘。
解除夢魘的方式很多,可以選擇面對它;也可以選擇逃離它,
但重點應該就是「結束」!

我自認為不是個很貪心的人,是很容易滿足現狀的,平平順順的就好,
所以從來不會奢望或是期待挑戰了這個夢魘,就能夠大起,或是一定大起,
這個真的困住我很久很久了,已經不在乎是用逃離地「結束」。
說難聽一點,我的前半生沒有這個「夢魘」也活的好好的,
後半生不需要它也能夠活!

只是煩惱好像都是在煩惱怎麼跟其他人交代。

Friday, January 04, 2013

[Around Me] 之前的手機保護殼

為什麼說「之前」呢?
因為最近換了iPhone 5,所以舊的手機殼就不能沿用了!

我一直很喜歡Rockin Jelly Bean的繪畫作品,
美式風格帶點情色性感的味道,整個畫面就是熱鬧、趣味卻還是充滿美感。
之前就在他的官網發現有出他作品的手機殼,
這其實都不算是手機殼,他是跟Gizmobies合作,
所以是兩塊特殊的橡膠材質,貼在手機的正反面,算是保護貼啦!
不能保護到手機邊緣,但是卻非常防滑。

而下面這一款更是我第一眼就超級喜歡的,
我覺得這個啦啦隊女孩畫得非常漂亮,
而且相較於其他款不會太過於情色到露骨,拿出來才不會嚇到別人!
運氣很好的是,剛好國內有一家有進這一款,也很剛好買到最後一個!


只是很可惜,iPhone 5沒有出同樣款式的手機殼,
害我少了天天有美女看的機會!

Wednesday, January 02, 2013

20130102雜記

  •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上班,感覺就還是跟之前一樣,沒有一點新年新氣象,有新東西的感覺!
  • 十幾年沒打籃球了,晚上被同事一找,就硬著頭皮去打了!雖然說只是上場玩玩,不過打不到一個鐘頭,我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根本就是上場去跑步的,從頭跑到尾,也沒投進半顆球,回到家還腰酸背疼了好一會兒。

Tuesday, January 01, 2013

20130101雜記

  • 2013年就在溫泉與豬腳飯早餐展開序幕!
    (沒想到飯店竟然在早餐提供豬腳飯)
  • 這個跨年假期,真正拿出Zombicide 出來玩!所謂真正拿出來是找了一張夠大的方桌,把九塊地圖板塊都全拿出來擺,Zombie湧出來的速度還真是快,沒一會兒三個主角就被團團包圍了!
  •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Level 7 [Escape],不過看了一下規則,跟Flash Point和Zombicide感覺蠻類似的,那就暫時先打住吧!先找其他類型的單人遊戲試試!
  • 連玩了幾場Jaipur跟Biblios,竟然都輸給小山豬,欠了二十分鐘的按摩!